情暖“疫”线 社会团体和企业自发慰问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抗疫一线志愿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7 17:30:58  

疫情挡不住温情,更隔离不了党员群众心连心。连日来,郑州市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场高速郑州南站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站广大党员坚守岗位、连续作战,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25f95723990a0b58aa51f283e9a2dce.jpg

为向一线执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郑州海关萤火虫志愿服务队、郑房测绘有限公司、郑州污水处理公司等为一线执勤人员送来了方便面、水、火腿肠等食物以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同时叮嘱他们在坚守一线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服务站的负责人员表示:“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每日车辆和人员流量较大,工作强度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家不畏风险、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下步将继续严阵以待,认真做好核酸检测证明的检查排查工作,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阻断疫情外溢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