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 锤炼党性修养——郑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7 11:31:15  

为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通知要求,郑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林州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开展党性锻炼,接受红色教育。

6月20日至21日,监察支队党总支集中安排时间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本次红色教育之旅共安排了三个阶段学习实践任务:一是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感受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伟大历程,学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二是走红飘带、走水长城、观摩咽喉工程青年洞,体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三是挑扁担重走为民路,感受全国供销社先进旗帜石板岩供销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

学习活动中,专门安排全体党员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以这种特殊形式为全体党员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曹成副书记讲到,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走在红旗渠写满沧桑历史的渠墙上,仿佛可以听到当年修渠先辈们那铿锵有力的轮捶打钎声,青年洞前鲜艳的党旗更让人感受我党带领人民拼搏创业的不易,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作为党员扎根岗位、爱岗奉献的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