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4 11:14:08  

为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21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局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议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及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节日防腐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确保文明、清正、廉洁过节。

在谈话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丁剑波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典型违纪违规案例通报,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聚平同志从“为什么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今天廉政谈话谈什么”、“廉政谈话后干什么”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节前廉政谈话。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系紧党纪国法“紧箍咒”;二要牢记个人的承诺,谨慎走好自己的从政之路;三要履行“一岗双责”,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坚持做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主动肩负起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用严守底线体现干净,用事实业绩体现担当。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变意识,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队伍,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巩固和发展好城乡规划系统“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