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举办《日照分析技术规定》宣贯会的通知
来源:市资源规划局  时间:2021-03-22 09:00:52  

为规范我市设计单位日照分析报告编制技术标准,市资源规划局制定了《建设工程日照分析管理办法(试行)》,并委托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建设工程日照分析技术规定》,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我局定于2021年3月25日上午召开宣贯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3月25日(周四)上午9:00~12:00。

二、会议链接: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宣贯会采用网上宣贯形式,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点击腾讯会议网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47UaHWcwXKLG)进入直播间收看宣贯会。通过手机收看,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405711718。

三、会议内容及安排:

1.市资源规划局总师办介绍《日照分析管理办法》各项条款;

2.市规划院讲解《日照分析技术规定》技术要点、内容解读。

 

联系人:王佑凡     联系电话:6718336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