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郑州市应急防灾交通规划研究》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2 17:46:26  

图片1.jpg

2022年7月12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郑州市应急防灾交通规划研究》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及省内的7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担任评审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水利局、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城乡建设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交通管理局及郑州地铁集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成果汇报,专家评审组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认真评议,认为该研究项目充分贯彻了新时期国家关于城市安全的新要求和新理念,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为应急、城建、市政、交通等相关部门在韧性城市建设方面提供规划研究支撑。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研究》通过评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