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城市排水防涝规划编制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4 09:11:22  

IMG_3325.HEIC.JPG

2022年4月13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邀请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任心欣教授线上讲授《排水防涝工作认知与规划编制实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清主持培训会。

此次培训面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规划市政设计单位、各学术团体。为组织好此次培训活动,我局提前与授课老师沟通授课重点,确保教学内容贴合郑州需要,帮助大家提升站位、开拓思路的同时,做到学以致用、助力我市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持续提升。

任心欣教授主持过深圳《前海合作区水系统专项规划》、《深圳市排水防涝综合规划》、《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及实施方案》,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在授课中,她借鉴国内、国际特大城市排水防涝先进理念、经验教训,通过数据对比和案例分析,深入讲解《深圳市排水防涝综合规划》的编制体系、编制过程和实施成效,以及深圳“31631”气象服务模式。此次授课内容非常重要,对郑州市城市排水防涝规划建设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洛阳资规局、鹤壁资规局、三门峡资规局、南阳资规局的同志也受邀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大家说:专业的老师提供高品质的专业课程,从国外到国内,从宏观到微观,大家都从自己工作层面对排水防涝规划建设有所收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