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来郑调研指导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06 11:42:34  

图片3.jpg

2022年4月5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局长张传慧一行,赴我局调研和指导郑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陈国清副局长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参会。

按照3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在近期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的要求,编制单位重点围绕《郑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三区三线”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汇报。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把工作做扎实,充分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指示要求。二是要锚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分析与其他国家中心城市的差距,为郑州发展找出依据。三是要用反向约束的思路来理清现状,充分理清发展与保护的关系。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