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9-18 15:06:09  

图片1.png

9月15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着力排查消除工作和生活中涉及的交通、火、电、燃气等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庆、祥和的“双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面对近期强降雨天气频发、地质灾害易发的严峻形势,全市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标准,强化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和治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做好值班值守,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地质灾害防治主动仗,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