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11:12:09  

微信图片_20210806095552 - 副本.jpg

8月4日晚接汝河路街道淮河路社区紧急求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表率的通知》要求,果断决策,迅速组织力量下沉淮河路社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由于淮河路社区老旧小区多,人员流动大,预防任务重,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特别是目前仍有多个无主管楼院防控力量薄弱,充实防控人员力量迫在眉睫。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与时间赛跑,容不得片刻迟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夜部署安排,8月5日8时按照社区要求党员全部到岗,迅速开展测温扫码、维持秩序、信息登记等工作。文化宫路5号院的一位大姐主动为党员志愿者送去了矿泉水,并激动地说:“我们小区虽然人少、户少,没有物业管理,但是我们还有党、还有政府,谢谢你们能冒着危险过来帮助我们!”

第一班参加值勤的党员王翠丽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一定主动作为、尽职尽责,既当好楼院值勤的“守门员”,又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充分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