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临时党支部授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11:10:39  

微信图片_20210806095231.jpg

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是郑州通往机场和港区的重要通道,过往车辆多、人员多,通行压力大,为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3日下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江涛来到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出口,为该交通卡口临时党支部授旗,并对分包卡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值勤党员。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徐铭杰参加活动。


吴江涛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临时党支部要坚决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发挥“主心骨”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切实发挥“先锋队”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疫情如命令、视工作如战场,叫响“我是共产党员,跟我上”;要切实严格落实岗位职责,重视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加强车辆和人员的检测排查,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授旗结束后,吴江涛对分包卡口进行了检查,对卡口设置、人员车辆检验进行了指导,详细询问了人员工作时长、轮休、吃饭等情况,要求局机关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备足防暑药品、方便食品、水等必要物资,并嘱咐一线值勤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一定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坚决做到“疫情当前,冲锋在前;疫情不退,党员不退”,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