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分别通过不同形式收看颁授“七一勋章”仪式实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06 18:02:21  

微信图片_20210629154625.jpg

“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此次大会让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人员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局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一致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感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职能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