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显真情 上门服务不停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5 15:01:52  


“我的母亲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不能到咱们大厅办理业务,怎么办啊?”郑州市民周老师急切地询问。

“您不用着急,我们大厅开设有‘绿色便民通道’,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张妙热情答复。

据了解,2020年国庆前夕,家住郑州市中原区87岁高龄王奶奶本人腿脚不便,几乎不能出门。王奶奶的老伴儿去世后,她思索着想把房子过户给照顾自己的大儿子周老师。

按照约定好的时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3名工作人员乘坐公交车准时来到位于中原区建设西路的王奶奶家中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密切协作,确认王奶奶的身份,向其详细讲解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询问王奶奶本人的真实意愿、现场答疑解惑,核实、签字、摁手印顺利完成,接下来依法为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延伸服务触角,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切实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民、便民、利民。(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