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办理不动产 上门服务谱新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9 10:24:27  

近年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全路大厅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力争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措施,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大厅工作人员到洛阳中隧医院为李先生提供“上门服务”

据了解,李先生因病住院,急需办理房屋转移登记,9月16日申请“上门服务”。9月17日一大早,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全路大厅工作人员周航、刘博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从郑州市出发,为洛阳中隧医院住院的李先生提供跨市“上门服务”。

上午10点30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核对权利人身份信息,详细讲解办理流程,仔细查验填写材料,并存留影像资料。李先生表示:“不敢想啊!郑州不动产的小伙子们能大老远专程来洛阳为我办理登记手续,‘上门服务就是雪中送炭,而且办理时间这么快,真是太感谢您们了。”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全路大厅成立以来,已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180余次,服务范围除郑州市区外,还延伸到开封、洛阳等地,“上门服务”让不动产登记“灵动”起来,使群众办事“便利”起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涛  杨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