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2 10:32:56  


2020年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为开展好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做好测绘法律、法规的宣传,进而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在服务保障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中的作用,8月29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宣传咨询台2个,布设宣传展板6块,发放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发放测绘法宣传彩页1000余份,发放环保袋等宣传品1500余个,接受群众有关问题咨询400余人次,“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的宣传氛围浓厚,市民的参与热情高。

通过举办这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测绘法有关知识,科普测绘常识和国家版图知识,还增强了各测绘单位依法测绘的自觉性,使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支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