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师办组织举办“建筑工程日照分析技术规定”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8 10:32:40  



2020年8月26日下午,局总师办在郑州市嵩山饭店5号楼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郑州市城市建筑工程日照分析技术规定》专家评审会,杨卫民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6位省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推选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杨武担任主任评委。局相关处室、市内五区、四个开发区资源规划主管部门和设计单位的同志参加会议。市规划院建筑一所做了详细的方案汇报。

经过认真研究论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此次编制工作十分必要《日照分析技术规定》结构严谨、论证充分,在借鉴其他城市编制经验的同时,结合郑州实际情况,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

评审会结束后,总师办第一时间梳理总结与会专家、市内五区规划服务中心、四个开发区规划分局和设计单位意见。力争把大家的宝贵建议吃透弄懂、科学采纳,尽快完成《日照分析技术规定》的修改完善,上报局务会审查通过后出台。建立统一标准,为规范我市建筑工程日照分析工作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