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办结首次遇到的“全市通办”业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27 16:32:24  


2020年8月20日,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办事大厅里,发生了一件既普通又不普通的事,普通在于办理的业务每天都会接到许多个,不普通在于房屋的坐落位于中牟,而且是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开启“全市通办”模式以来的遇到的首例。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中牟的房子可以在咱们这里办理抵押吗?”伴随着问话的声音,咨询辅导台的工作人员看见三个急匆匆的身影走过来。“可以的,现在郑州市不动产开启“全市通办”模式,您的这个业务可以就近受理。我们先审查、填写资料,下一步就可以叫号办理了”。

在“店小二”的引领下,贾先生顺利地办理了抵押业务,拿着受理通知单和收费单,贾先生很激动,连声称赞郑州市不动产就是便民、就是便捷。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市通办”模式,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和企业少跑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不动产登记工作方法,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登记服务。(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