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服务解民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18 17:23:21  


2020年8月上旬,吴女士来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服务大厅,将一面写有“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榜样”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大厅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心系百姓、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2020年7月下旬,94岁高龄的宋先生和家人吴女士来到长江路服务大厅办理继承业务,刚步入大厅,“店小二”葛延飞见宋先生年事已高,主动上前咨询,并推来轮椅全程为宋先生服务。来到窗口,工作人员吕宏扬耐心细致地为宋先生讲解办理所需资料以及办理流程,认真帮助他们填写资料、快速办结了申请登记事项。由于当天下着大雨,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帮助宋先生穿上雨衣,推起轮椅冒着大雨送宋先生到马路边直至打到出租车,工作人员衣服已被大雨淋湿,宋先生感动不已,紧握工作人员双手连连道谢。

办事群众就是我们的亲人。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企业的满意为标准,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便民利企。(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祁菲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