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培训推进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8:26:01  


2020年7月23日上午,杨卫民调研员组织召开我局2020年度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培训推进工作会。测绘管理处、建设项目监管处、详规处、交通处、市政处、矿保处、修复处、财务处8个处室参会学习。会上为大家分发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使用手册》等相关资料。

总师办雷立群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府郑政〔2020〕7号文和“双随机”监管工作考核细则。总师办贾陆平同志讲解了《公示系统使用手册》,介绍了在省级平台上两库如何建立,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如何抽取匹配,以及检查结果如何录入。最后,杨卫民调研员强调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相关处室及时完成“两库”设立,并按照计划及早完成后半年抽查任务并录入平台。会上,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也就检查中经费和车辆使用问题进行反应,会后总师办进行了积极协调,确保我局2020年度“双随机”监管工作能够顺利完成,通过郑州市工作联系会议办公室的指标考核,取得满意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