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举办“双随机一公开”测绘资质巡查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5:57:3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测绘行业管理,规范测绘活动,做好事中事后监管,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测绘地理信息质量,7月11日,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举办“双随机一公开”测绘资质巡查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业务培训班。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吴生江参加培训并讲话。系统各级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的科(股)长,具体负责测绘资质的工作人员,“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抽取的检查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班。

吴生江指出,此次全市测绘资质巡查和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由市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有关要求牵头组织实施。主要围绕各测绘资质单位的资质条件是否与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保持一致,是否有超越资质等级许可的范围从事测绘活动等13项具体内容开展测绘资质巡查;对2019年各测绘资质单位完成的测绘成果开展测绘质量监督抽查。此次的监督检查是测绘地理信息日常监管的一种形式,也是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测绘行业管理的有效举措。

培训班上廖绍辉同志,分别对测绘资质单位年报、测绘项目招投标、测绘成果管理、地图管理等检查事项进行了多媒体授课。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学习,理清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监督检查的有效实施奠定了理论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