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单位来郑调研有关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4 15:55:23  


2020年7月16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副局长兼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罗娜考察组一行5人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长江路服务大厅考察有关不动产登记电子权证、便民服务系统建设、商环境评价等方面的情况,大厅工作人员黄东为进行全程讲解。

考察组实地察看大厅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对一窗受理联合窗口进行现场观摩后,就税务、房管、不动产联合办理、信息共享等问题互动交流,并对土地出让金入驻单位窗口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交流是一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好形式,这样,加深了省内不动产登记机构之间相互了解,加强了郑州市与省内地市不动产登记单位之间沟通交流,为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管理工作经验提供了途径,也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为全面做好不动产登记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祁菲菲 陈金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