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动态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5 17:49:54  


2020年7月14日上午,局总师办会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交通处、市政处、建设项目监管处、矿保处一行9人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交流学习,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双随机网上抽取流程进行现场培训。市场监督管理局黄琪处长、王泽同志热情接待了大家,黄琪处长介绍了市场监管局在双随机工作中机构、人员、经费保障情况,分享了省级抽取下派任务市级如何落实执行的宝贵经验,为大家分发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使用手册》和《双随机一公开学习资料汇编》。王泽同志为大家现场电脑演示,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河南)进行了网上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的抽取,以及检查结果的录入,帮助交通处和市政处现场完成了双随机抽取任务。

通过这次交流培训,总师办和相关业务处室基本掌握了“双随机”省级平台的使用技能,大幅提升了业务能力,也进一步了解了“双随机”监管工作的最新动态,避免了工作中“闭门造车”的误区,确保我局“双随机”监管工作始终与联席会议办公室保持步调一致,确保2020年度我局“双随机”监管工作顺利完成考核,在全市处于领先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