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端午节前进行廉政提醒和保密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7:16:33  


为切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违反政治纪律和作风纪律的问题发生,6月24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端午节廉政提醒和保密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曹晓苗同志指出,端午节日期间是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易发多发的时段,也是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节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模范遵守各项要求,带头转变作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纪律,抓好自身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节假日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做好自身防护。驻局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要紧盯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举报的线索,及时报告,核实处理。

在会上还进行了保密教育,重点学习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保密常识和具体要求,讲解了违反保密规定需承担的具体责任,以及便携电子设备在不同场合使用保密管理的要求。同时,列举了相关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强化保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严格按照保密工作有关要求,加强保密管理,落实保密责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