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新闻宣传新媒体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03 09:56:29  

2020年4月2日,为进一步做好利用新媒体知识加强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闻宣传工作,使办事群众、企业、社会更加便捷了解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工作动态、员工风采展现等方面情况,特邀抖音实战派张威老师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十楼讲解《初识新媒体及利用新媒体的技巧常识》课程,各大厅、分中心、科室负责宣传工作的相关人员近四十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持续近3个小时,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培训要点,积极发言。通过大量的宣传案例展示,张威老师对如何发掘新闻点、如何选取题材以及如何提高传播量进行具体讲授、形象联想引导,同志们受益颇多。王宇晨老师就如何结合实时政务、日常岗位工作向大家介绍制作短视频的技巧。通过此次培训,在座新闻宣传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在新媒体中新闻编写、剪辑的注意事项及写作技巧,系统学习了宣传是什么、宣传写什么以及如何拟定宣传标题、如何写作导语、正文等新闻写作知识。

新闻宣传新媒体知识讲座,对今后新闻宣传工作大有裨益,大家对利用新媒体宣传报道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尽快应用于日常新闻宣传工作中去,努力提升写作能力,结合不同的新媒体渠道不断创新不动产新闻宣传形式,提高新闻宣传作品质量,开创郑州不动产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