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援鄂天使的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7 10:03:33  

可爱的天使们: 您们好!

本人是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一名员工,我们彼此虽不相识相知,但我知道您们是最善良、最勇敢、最智慧、最能展现人性之光的最令人敬佩的群体。

您们是各省各市请战援鄂的医护工作者,您们是站在最前线的战士,您们挡在了病毒的前面,为我们筑起一道保护生命的安全屏障。在病毒肆虐的时候,在感染峰值的关键时刻,您们冒着生命危险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着自己的誓言。践行医者仁心,展现医德高尚,我们除了感谢还能怎样表达呢?一切的感谢都显得苍白无力,而您们却洒脱并且坚定地说,“是我们选择了这份职业,也是时代选择了我们,不计报酬,不论生死……”,这一句句豪言壮语就是击退病毒的一把把利剑。您们除了把最专业的医疗护理给了病患,还把最乐观、最积极的态度给了患者乃至全国人民。您们在紧张忙碌、超负荷工作中,为了让大家有信心,能看到希望,在闷热的防护服里为大家跳舞、打太极,带动大家积极乐观面对疫情、面对疾病,并且让病患们始终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这是最让我动容的一幕。您们背井离乡,你们跟家人话别,您们在工作中奋勇向前、义无反顾,您们所有的牺牲、

所有的奉献,我们都看到了。但这一次有了音乐、舞蹈、太极拳这样富有生气文体活动加入,才让病患和全国人民都明白了,我们要积极主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等着医护工作者来救我们,我们要自己救自己,积极配合好抗疫工作,才能克服困难,回击疫情,并且一定会击退它、歼灭它。您们这样发自内心的大爱,全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欢迎援鄂工作队凯旋而归,欢迎你们“回家”。感谢您们救死扶伤,感谢您们保护了我们,我们永远铭记在心。感谢您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我们一定向您们学习,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