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项目保障工作调研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5 16:00:09  

3月24日,市政府督查室、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一行5人,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调研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徐铭杰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首先汇报了近年来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一直以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做好国家、省、市重点项目保障工作,始终把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超前服务,建立重点项目自然资源和规划全链条谋划和保障工作机制,积极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实现了新开工重点项目应保尽保。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重点项目资源规划需求,增强企业信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局当前防疫情稳发展和服务保障重点项目措施表示高度认可。

与会人员围绕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具体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深入讨论。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局分管同志参加调研推进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