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2-26 15:50 

为依法履行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科学统筹和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修复,提升我市生态系统质量,我局组织编制了《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通过政务网站、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67189979(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工作日8:30-17:30)

电子邮箱:zzstxfc@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2号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2月26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依法履行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科学统筹和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提升我市生态系统质量,我局组织编制了《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

2023年12月26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发布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时间截止2023年12月31日,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二、意见反馈情况

《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属于规划性文件,面向社会公示时间为5天。截止2023年12月31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电子邮件等渠道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建议。

三、下一步工作

通过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使社会各界充分了解相关要求,为依法履行统一行使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将正式出台《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