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 演讲比赛预赛(豫东赛区)在郑州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3 08:53:01  

图片1.png

9月8日,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预赛(豫东赛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承办,来自商丘市局、周口市局、开封市局、郑州市局和航空港分局的1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入手,用最直观的方式、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自然资源好故事,真实再现了自然资源人热爱自然资源、奉献自然资源、建设自然资源的奋斗激情,诠释了自然资源人坚守初心、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勇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吴珍、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王淼、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张倩、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吴羿含分获总分前四名,荣获一等奖,取得晋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决赛资格。其他14名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