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纪律教育月”专题纪律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9 09:23:01  

3月26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纪律教育月”专题纪律讲座,特邀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长发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讲座由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徐铭杰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和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刘长发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讲授和解读,并指出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刘教授授课案例鲜活、语言精辟、内涵丰富,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徐铭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讲座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对于我们学习、研究、运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很好地指导作用。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把纪律教育抓得紧而又紧、牢而又牢,抓小抓早抓常,确保抓出成效。要注重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把好纪律“方向盘”,持之以恒地做到自律、自省、自重。

为深化学习成果,落实“纪律教育月”有关安排,讲座结束后,统一组织了党的纪律测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