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8 10:05:53  

2020年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在十楼会议室组织人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在路上》,中心领导,各大厅、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党员进行了观看。

此次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首次还原披露全国多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细节,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表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党总支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全市不动产登记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政治和组织保证。(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张菁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