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3 10:37:23  

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吴振华书记传达了文件精神,分别对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检查,排查“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做出了部署,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端午节前作风纪律建设作警示教育。

市局党组书记吕安民讲话指出,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把管党治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担责履责,切实作风建设的组织领导,发挥好表率作用,夯实党建工作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转作风,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期间“六项纪律”,严守各项纪律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