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七区贾砦城中村改造项目C07-04地块安开混合用地调整为纯开发用地的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8 17:28:04  

郑州万科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7月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二七区贾砦城中村改造项目C07-04安开混合用地(理想拾光园),不动产权证号:豫(2021)郑州市不动产权第0216128号。该宗地郑自然资出让-EQ-202102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第十四条约定:“商品房及安置用房:依据有关政策、结合市场需求,优化供应结构。依据改造方案:该地块安置村民住宅建筑面积为10000平方米,此类房屋不得进入一级市场销售”。

郑州万科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将C07-04 地块由安开混合用地调整为纯开发用地,按照货币化安置方案完善相关手续后,对应的安置房转为商品房进入一级市场交易。二七区政府已完成《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办事处贾砦城中村改造方案》修订,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出具了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前置条件调整的函,同意将10000平方米的村民安置房转为商品房,现拟对郑自然资出让-EQ-202102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相关约定进行调整,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大棚户区改造项目货币化安置工作的实施意见》(郑政办〔2022〕14号)文件要求,对该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7日。

对上述事项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携合法有效的证明材料到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说明情况,若异议事实成立,将停止办理该宗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事实不成立,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理该宗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手续。

联系电话:0371-68810301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