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众调查问卷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7-04 17:57:50  

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是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省级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的具体举措,是规划期内推进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依据。本规划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上位规划要求,是郑州市各县(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的指导性文件,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体系中发挥承上启下、统筹协调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规划编制向纵深发展,设计了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公众调查问卷,邀请各位受访者在百忙之中参与我们的调查工作,我们将高度重视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郑州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能力和水平,调查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对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Snipaste_2023-07-04_17-57-10.pn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