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15:16:32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就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按照遴选文件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开标、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

招标编号:LHFW2023-050

二、项目概况与遴选内容

1.项目概况:为进一步规范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项目的招标委托代理工作,提高招标采购质量,规范招标采购行为,单位决定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建立“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2.招标代理服务范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程、货物与服务采购、规划编制及自然资源等项目达到招标代理限额的招标服务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采购前期技术参数论证和进口项目申报论证,招标采购前期的相关咨询,编制招标采购文件,审查申请人资格,组织开标、评审,发布相关公告,答复申请人质疑、配合遴选人或财政部门处理投诉,协助采购合同的签订等服务。

3.服务方式:

(1)参加投标的申请人,经评审入围后进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 

(2)若有单个招标项目,遴选人将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中随机抽取招标代理机构。

4.入围数量:10家。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6.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管理:入库招标代理机构应符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服务要求,本库实行项目每季度动态评价,合同期内动态评价不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将直接退出服务库。

7.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省、市等有关规定,且满足遴选人要求。

三、遴选公告发布媒介及日期

本项目遴选公告于2023年3月23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同时发布。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3年4月13日

评审地点:郑州市农业路37号银丰商务A座13楼1303会议室

评审专家名单:刘国林、李俊、刘铁铭、祝静思、温雨

五、评审结果信息

根据遴选文件规定,经专家评审推荐入围的单位及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共计10家,名单如下: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全过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卓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科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发布媒介及公示期

本次结果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上同时发布,公示期限为3日历天。

七、其他内容

各申请人或其他利害关系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评审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遴选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并列举具体质疑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邮寄、传真件等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收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本次遴选联系事项

遴 选 人: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遴选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22号

联 系 人:唐明明

联系电话:0371-68982151

代理机构: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37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371-60926170   

电子邮件:longhuadl@163.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