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涛同志任职承诺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3 15:55:29  

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郑重承诺:在任职期间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勇于担当、依法行政、廉洁奉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绝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强化忠诚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担当。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

二、凝心聚力抓发展,坚决履职担当尽责。始终强化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改革精神。敢为、敢闯、敢创,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发展,用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用创新的勇气攻坚克难,以超常规力度在保障“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中,切实发挥好规划资源工作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

三、依法行政受监督,坚决恪守法治原则。始终强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法治自觉。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及各位委员、代表的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增强公众参与实效,依法办理和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事项。

四、严于律己守规矩,坚决保持廉洁本色。始终强化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