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5 14:51:37  

2 (1).jpg

全国土地日是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

今年6月25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土地日”,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这个主题,认真开展了《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测绘法》主题宣传活动,迎接第三十一个“全国土地日”。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普法展架、现场发放自然资源法律常识宣传资料,为民众免费提供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土地确权和不动产登记等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宣传活动覆盖面广,使群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其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为我市资源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