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自然资源局“土地日”宣传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26 15:48:17  

今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郑州市二七区自然资源局紧扣“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主题采取“五地同宣”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集中发放宣传品与走街入户讲解自然资源政策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宣传活动走向基层,深入群众。

6月25日活动当天,郑州市二七区自然资源局早早的已紧锣密鼓的在绿城广场、二七区行政服务中心、侯寨街道、马寨街道、樱桃沟管委会同步布置会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整理宣传材料。活动以趣味知识讲解、流动发放“土地日”科普知识及宣传纪念品等形式为群众普及自然资源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别出心裁的以发放全国土地日定制版绿城通公交卡的方法呼吁大家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余份,绿城通公交卡100张。在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中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亲身参与到宣传活动中,进一步宣传了“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等新时代自然资源管理理念,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保护土地、节约用地的意识,营造出爱护土地、共建优良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在活动中,宣传人员围绕主题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