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6-25 15:21:39  

6月25日上午,郑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市内五区和三个开发区,在绿城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土地日”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市政府吴福民副市长、孙建功副秘书长亲临现场指导,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吕安民、调研员谷长胜、副局长张国兴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彩虹门、宣传气柱、标语、展板等,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设立了耕地保护、土地征收和利用、土地执法监察、不动产登记、第三次土地调查、政府信息公开6个咨询台,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雨伞、环保购物袋以及《国土资源100问》、《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图解》等7种知识手册、宣传册等6000余份;开展了“我为郑州国土资源建言献策”签名活动,广大市民踊跃在签名册上留下宝贵的意见建议。与此同时,郑州市所属县(市区)国土资源局也分别举行了专场晚会、走进社区、送法下乡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把尽职尽责保护资源作为首要职责,把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作为核心任务,把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今后一个时期,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耕地红线的忠实守护者,始终做节约集约用地用矿的有力推动者,始终做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