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土地日”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26 11:01:41  

  

       “老房子过户应该怎么办理?”一次老大爷在咨询台前关切地问到。
      “您是哪个小区?有房产证吗?是您本人的房子吗?”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积极接待了他,并详细进行解释和答复。
郑州市局“土地日”宣传深入人心

      6月25日上午,绿城广场上人头攒动,彩带飘扬。郑州市国土资源系统组织的主题为“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和市内五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国土资源局分别在广场东西两侧及中心区搭起遮阳棚,设置咨询台,一百多名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群众,及时解答疑难问题,大力宣传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并现场赠送6.25“土地日”纪念品——环保袋、宣传资料及遮阳帽、雨伞等。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建功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吕安民在活动现场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讲述全国土地日的由来和意义,鼓励市民争当土地生态文明的宣传员,争做美丽郑州的践行者,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为建设生态郑州、绿色郑州、文明郑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