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国土资源局6.25土地日宣传活动早安排早部署
来源:本站  时间:2014-12-22 17:54:59  

      今年是第 24 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为了搞好宣传,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决定从现在开始利用不到一个月时间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月活动,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一是专门成立土地日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召开协调会,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责任人,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分担一项工作。二是短信宣传,将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以短信形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布;三是利用当地电视、广播等媒体进行宣传,在当地广播电台开辟《国土之声》专栏,每次五分钟,共计十天,集中宣传报道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四是从6月19开始到6月30日之前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全市14个乡镇各行政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五是报刊、杂志宣传,通过《国土资源报》、《国土资源导刊》、《荥阳信息》、《政府工作快报》、《荥阳学习》等报刊、杂志发表专题文章进行宣传;六是在全系统举行一次“你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演讲比赛和征文活动;七是把土地管理禁止条款、地质灾害等有关知识录制成磁带,出动宣传车深入到崔庙、贾峪、刘河等煤矿、砖厂、铝土矿较为会集中的山区、乡镇进行现场答难解疑,开展以案说法;八是制作30条横幅、200条标语悬挂在市区主要街道和各乡镇、办事处以及广大农村,并设立咨询台18个、摆放宣传版面30块,制作雨伞1000把、印刷10000份土地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向路人发放。

    通过多形式,全方位的宣传,将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国土资源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为进一步管好地、用好地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宋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