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5 15:36:19  

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宋陵公园北广场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16个自然资源所同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展板等形式,积极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大家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一边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和地球科学知识,并耐心地为群众一一解答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防治、耕地资源保护、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生态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当天,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23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