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3 16:59:34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09年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月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淮河路文化宫路口通过设置咨询台、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地球日知识手册、宣传页、购物袋、水杯等宣传小礼品,解答群众问题。同时开展“地球日”中小学生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为淮河路小学赠送中小学生地球日知识手册与水彩笔,鼓励小朋友们关注我们生活的地球、学习日常小知识、发动想象力绘出自己心中美丽的地球。

此外,通过局门户网站、门厅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渠道,发布地球日有关宣传信息和内容,大力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号召人们更加关注我们共同生活的这颗蔚蓝星球,更加珍爱这片家园,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守护它的精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