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地球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4-23 17:46:35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4月20日,中牟县国土资源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并对过往群众讲解保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的相关知识与生活常识,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以及如何合理利用耕地资源、保护基本农田、合理开采矿产资源、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将有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中来,更增长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也对珍惜自然资源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