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2-26 10:00:07  
2014年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旨在借助地球日活动平台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国情的认识,普及国土资源有关科学技术知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资源节约集约,共同保护自然生态。今年 “世界地球日”活动宣传周从4月20日正式启动至4月26日结束。按照河南省国土资源厅的部署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制定了《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方案》。 “世界地球日”当天,市局在门口布置巨型彩虹门并悬挂今年的宣传主体标语,同时陈列展板、悬挂横幅,布置展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维德亲自到场参加宣传活动,并向路过群众讲解“世界地球日”的重大意义。国土资源局LED屏滚动播报今年世界地球日宣传主体及地球日知识。活动期间,累计印发、发放宣传页10万份,资料汇编1900册,书籍1000余册,发送地质灾害知识短信9000余条。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的认识。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