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7 17:31:41  

为加强土地资产管理,完善城市地价体系,规范土地市场交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的部署,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郑州市区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调整。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计划于2023年4月26日9时0分举行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内容是郑州市区(分类别)的级别与基准地价,听证事项为我市基准地价更新的依据、标准和必要性等。

二、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者在郑州市区设立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熟悉和关注我市土地市场建设,有较广泛的代表性。

三、听证会代表名额分配

听证会代表名额限定在20人,由市国土资源局听证机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具体人员。

四、申请方式

申请人登录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http:/zrzyhghj.zhengzhou.gov.cn/)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报名结束后,听证机构向确定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发送听证通知书。

五、听证会代表应遵守以下纪律:

1、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按时亲自参加听证,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单位介绍信;

2、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客观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

3、遵守会场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发言。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翠丽     电话:68810680

                     2023年3月27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