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6 09:37:24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应急避险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15日下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集中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市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物业服务公司共计96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教员深入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讲了近期防火重点及火灾形势分析,讲授了消防安全常识及逃生技能。授课结束后组织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实地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防火救灾和应急避险能力,强化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