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分享生命,捐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15 09:30:11  

6.14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血车上开展世界献血日志愿者活动.JPG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引领无偿献血文明新风,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广大党员志愿者发出“分享生命,捐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倡议书。6月14日下午,该局第一批志愿者到采血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日当天,郑州市烈日当空,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怀着一腔热血来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航海路献血车上。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测体温、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各项准备工作。有的人参加过多次献血,有的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女同志邱烈梅就是其中一位勇敢者,她报名最早,结果在血液检查的时候被查出来贫血,被拒绝抽血后,她很遗憾地表示,要好好的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我们献血,并不是因为我们多么伟大。我们只是希望在我们需要用血的时候,也能有别人会伸出手臂,及时的献出我们需要的血液。”有同志说。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资源规划人的大爱真情。伸出臂膀,以献血实际行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用捐热血的方式践行党员的社会职责和担当,引领起一股无偿献血文明、光荣的社会新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