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读书风尚,促进文明和谐”——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3 10:48:56  

1.jpg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倡导全民阅读良好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读书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城市建设。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倡导读书风尚,促进文明和谐”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市资源规划局通过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同阅读、踊跃发言。通过朗读经典篇章、畅谈个人感受,分享最动人之处和彼此的理解及观点,形式多样,相互给予,交流共进。局机关设立有专门的阅览室,还在不同楼层间开辟一隅图书角,摆放着系列理论学习书籍和众多文化名人的经典著作,打造出沉浸式读书氛围。通过读书推荐、读书分享,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机关”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