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条例争做文明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1 10:27:06  

1275398998.jpg

根据《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郑州社会文明程度,3月1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郑州市五一公园开展“学习贯彻条例 争做文明郑州人”主题实践活动主场活动。

3月1日上午,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们走进人员密集的五一公园,设立了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市民文明手册》和宣传布袋。向群众讲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宣传和倡导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提高文明意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宣传布袋300个。通过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很有意义,每个人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让郑州越来越美,越来越文明,越来越现代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