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最前线上的“战士”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2 09:05:17  

11.jpg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郑州打响。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投身其中。高新区分中心负责人黄天一临危受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负责郑州高新区某健康关爱中心疫情防控专班有关事宜,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2.jpg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健康关爱中心是这场抗疫阻击战中的最前阵地,在接到组织安排的第一时间,2022年5月5日晚,黄天一星夜前往,积极沟通、牵头协调搭建起由医务人员、民警、酒店工作人员等组成的工作专班,迅速成立起医疗、安保、后勤等工作组。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确保隔离工作有序进行,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党支部紧急成立临时党支部,任命黄天一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他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凝聚红色力量,筑牢红色堡垒。

全方位服务隔离不隔心。临时党支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管理;认真落实酒店管控工作的各项工作措施;随时汇总每位隔离人员的具体信息;建立生活保障机制,满足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问题,并及时给予疏导。努力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

“我是党员,也是这个没有硝烟战场上的战士,我更要冲在前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黄天一坚定地说。面对突发疫情,他与志愿者、医务组、警务组及酒店服务人员一起战斗,心里没有“小家”,只有“大家”,用奉献和坚守、智慧和拼搏,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防线。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陈金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