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奋勇抗疫进行时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3 10:12:42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郑州再次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并没有因此“暂停”,而是逆行而上,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镜头一:

1.jpg

“我是党员,也是这个没有硝烟战场上的战士,我要冲在前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负责人黄天一坚定地说。2022年5月5日晚,他临危受命,负责郑州高新区喆啡酒店健康关爱中心疫情防控专班有关事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既要负责好健康关爱中心疫情防控专班的各项事宜,又要远程指挥高新区分中心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的统筹工作,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当先锋、守阵地。

镜头二:

2.jpg

“我的身体能够承受,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预备党员,我必须冲在前。”王昳坚定地说。王昳是高新区分中心的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位怀孕三个多月的孕妇,她巾帼不让须眉,在这个特殊时期,主动请缨,积极要求下沉石佛办事处,协助维持小区核酸检测秩序、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外出人员情况等工作。

镜头三:

3.jpg

曾凤茹是一名党员,在接到“双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她积极要求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群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她舍小家、为大家,哄睡两岁的女儿,来到石佛办事处西溪社区成为志愿者,穿上红马甲奔波在小区各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不动产人的担当、风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里,高新区分中心还有很多这样的党员志愿者,他们奋勇抗疫,变身“志愿红”,冲锋“疫”线,用实际行动奉献抗疫的青春力量。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马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